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6 09:23:30

财务信息提供商Mergent将为FTSE Russell提供新指数

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已宣布同意购买金融信息提供商Mergent 100%的已发行股本。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Mergent将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信息服务业务的一部分,并将通过为创建更多指数提供数据和分析来支持富时罗素指数产品的增长。

FTSE Russell的信息服务集团总监兼首席执行官Mark Makepeace表示,此次收购将“扩大我们的数据服务,研究和分析范围,以满足客户对基准测试和相关数据及分析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100多年来,Mergent一直是全球公共和私营公司的商业和财务信息提供商。

其服务包括385,000个公司债券,360万美国市政债券和2.5亿个公共和私人公司的数据。

Mergent首席执行官Jonathan Worrall补充说,此次收购为公司提供了“作为领先市场基础设施集团的一部分开发全球产品的绝佳机会。”

LSE表示,交易条款尚未披露,但预计将于2017年1月21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