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3 08:48:26

Sale将看到Tullett通过新的电子和邮政业务控制ICAP品牌

ICAP将自己重塑为NEX集团,前品牌由Tullett Prebon接管,作为出售ICAP语音经纪业务的一部分。消息传出之际,ICAP显示其上一财年的收入和利润下降。

在完成向全球混合语音经纪业务出售给Tullett Prebon后,ICAP将从第一天开始作为NEX集团进行交易,转让ICAP名称。该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底前完成。

新集团将完全专注于电子市场和交易后业务。ICAP表示,它将能够很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更有能力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并进行创新。

特别是,它希望“受益于监管机构对交易后风险缓解和电子交易的需求增加。”

ICAP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宾塞(Michael Spencer)在评论重塑品牌时表示:NEX Group plc将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纯电子和邮政贸易领导者,有利于增长。我们想要一个真正反映这一点的名称,它真正具有全球性。NEX Group plc就是这样做的。我对我们的新名字感到非常兴奋,对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这个消息传出之际,这家交易商经纪人透露,它在截至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中遇到了困难的12个月。

收入从2014/15年的12.7亿英镑下降5.9%至2015/16年的12亿英镑。税前利润下降了相当于8900万英镑。

Spencer引用具有挑战性的交易条件,他说:“由于宏观经济环境,历史低位和负利率以及持续的银行去杠杆化,交易条件仍然充满挑战。这些逆风自然影响了我们在这一年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