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08 18:02:25

三星的定制冰箱有九种颜色和八种尺寸

三星希望利用那些重视个人品味和经验的消费者,他们计划用冰箱来做到这一点。昨天,三星公布了PRISM项目,或者称之为“定制家电的新时代。”其阵容中的第一个产品是BESPOKE,这是一个冰箱,用户可以选择的材料,颜色和大小,以及其他功能。

贝斯波克冰箱有九种颜色和三种不同的门纹理。它也有八种尺寸,三星指出,它使它成为一个选择,无论你住在一个工作室公寓或一个大房子。还没有定价,我们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提供给客户,但您可以期待更多的电器在不久的将来。三星消费电子部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贤硕(Hyun Suk Kim)表示:“这一代人,特别是千禧一代的人,有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认为我们最看重个人品味和经验。“有了PRISM项目,我们正在反映这一趋势,希望三星能够成为一个棱镜般的媒介,能够反映每一个丰富多彩的消费者生活方式。”

三星无疑是在这里炫耀自己的设计能力,在大多数高端冰箱只需在前面添加饮水机和巨型平板电脑的时候,三星的做法让人耳目一新。冰箱看起来像是你在宜家目录中找到的东西,它将适合宜家昨天宣布的机器人家具。两家公司显然都在设计小空间,尽管三星不想把自己放在一个盒子里,也会乐意出售更大的冰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