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6-28 09:25:05

在破产申请中 Jet Airways在NCLT订单之前飙升93%

Jet Airways股价在6月20日盘中上涨150%,因国家公司法庭在印度国家银行提起的破产请求之前进行空头回补。

该股在盘中触及历史低点27卢比(盘中下跌33.1%)后触及盘中高点82.75卢比。

当天以64.00卢比结束,BSE上涨30.90卢比或93.35%。

据CNBC-TV18报道,国家公司法法庭保留了国家最大的银行SBI对Jet Airways提起的破产请求的命令,该命令将于今天下午17点通过。

6月18日,SBI代表贷方财团向孟买国家公司法庭的孟买法官提起破产申请,反对资金短缺的Jet Airways,并提出Grant Thornton的Ashish Chhawchharia为决议专业人士。

贷款人通过NCLT寻求破产程序的决定是在该航空公司自去年7月以来一直处于边缘状态后于4月17日停止飞行两个月之后。

Jet Airways欠国家银行领导的26家银行的财团欠现金8,000千万卢比,该银行目前经营这家航空公司,而其累积亏损的债务规模大得多,达到13,000千万卢比,且卖方会费已超过10,000亿卢比和超过3000亿卢比的工资。

这家历史最悠久的私营航空公司25年前开始由航空公司 - 票务代理人转为企业家Naresh Goyal在4月17日停止飞行,因为现金用完了,而未付的出租人带走了其100多架运营飞机的大部分。

此外,消息人士告诉商业频道,航空部将Jet Airways的国际交通权分配给其他印度航空公司,为期三个月。该部将在三个月后审查这一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