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2 09:23:35

您需要了解的5项重大个人税务变更

2019年联盟预算:直到最后一刻,临时财政部长提出的预算是全额预算还是临时预算还有很多含糊不清的地方。预算也有很多来自社会不同阶层的期望。虽然公司税水平没有太多变化,但个人税收水平上已经提出了相当多的重大变化。

中低收入者的主要救济金:个人纳税人的应纳税所得净额(即根据第80C条,第80D条等的合格扣除的收入)最高为5,00,000卢比,将享受全额退税,即节省高达Rs的税款13,000。尽管给大约3000万纳税人带来了重大救济,但政府已经巧妙地保持了税网的完整性。

对受薪人员的轻微救济:工资收入的标准扣除额已从40,000卢比增加到50,000卢比,从而节省了少量税款,范围从2,080卢比(对于纳税率为20%的个人)到3,588卢比(对于属于最高税率的个人而言)。

易于遵守税收:从银行/邮局存款中扣除税款(TDS)的门槛已从10,000卢比增加到40,000卢比(老年人,则为50,000卢比)。此外,某些纳税人支付的TDS租金门槛从1,800,000卢比增加到2,40,000卢比。这种收入的付款人和收款人可能会在这种程度上减轻税务合规负担。

对房主的救济:纳税人现在将被允许拥有两个自住房产,而不需要为第二套房的名义租金纳税。但是,这两处房产的住房贷款扣除额仅限于2,00,000卢比。

现在,第54条规定的资本收益豁免也扩展到了第二套房产。这仅适用于资本收益金额不超过2000万卢比且纳税人只能在其有生之年内申请豁免的情况。

数字化转型:为了创造一个对税收友好的环境,政府已经展示了建立一个设施,在24小时内处理纳税申报和同时退税的愿景。对退货的详细评估将通过匿名中心以电子方式进行。

为了满足这种期待,莫迪政府再次采取了大胆的措施并提出了几乎完全的预算。通过这些提议,Modi Sarkar试图成为低收入者的圣诞老人,来自无组织部门和农民的劳动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