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09:11:16

峰值外太空VR在这里Oculus Rift释放球体

球,在虚拟现实体验,掀起了波澜,今年早些时候,当它降落VR的第一个七位数的分销协议,是打破了电影节电路的,现在可用于公共消费:三章系列推出特价$ 9.99美元上 Facebook的Oculus Rift VR耳机周二发布。

到目前为止,优质VR内容的稀缺一直是弱化虚拟现实增长的一个弱点。VR已经成为过去五年中最炙手可热的技术领域之一,因为索尼,HTC,三星,谷歌和Oculus等巨头已经将资源投入到将用户带入数字世界的头戴式设备中。但是,VR还没有以一种看得见的体验来打击黄金,这种体验将主流格式推广到了主流。

如果Spheres将成为那个杀手级应用程序,那么它就是一个疯狂的心灵救星。

观众可以观看宇宙周围的大气之旅。一章名为“ 球体:时空之歌 ”,演员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在一个黑洞内叙述(实际上是在窃窃私语)你的旅行。如果你不经常花时间思考宇宙的奥秘,那么准备从你的耳机中走出来,想知道你刚刚看到了什么。

今年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的“时空之歌”引发了以7位数的创纪录收购结束的交易。除了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外,Spheres还在2018年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审团最佳虚拟现实沉浸式故事奖。

Spheres的其他章节是宇宙的合唱,由陌生事物的Millie Bobby Brown讲述(好吧,真的低声说),淡蓝色点,由朋克摇滚偶像和畅销书作家Patti Smith讲述(你猜对了:低声说) 。

该项目由电影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执导制作,对神秘体验并不陌生,有“ 安魂曲为梦想 ”和“ 妈妈! ”等电影,由伊丽莎麦克尼特编写并执导,他是一位专注于宇宙的虚拟现实创作者过去的经历。

麦克尼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与团队合作,将球体变为现实,这是一个梦想。” “当你成为宇宙时,这种经历使隐形宇宙变得可见。”

Oculus表示,它目前没有计划将Spheres带入其更便宜的Oculus Go耳机,这种技术在技术上比被欺骗的Rift更受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