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0 17:34:32

高盛第一季度FICC交易收入持平其竞争对手报告显着增长

尽管明显落后于美国同行,但高盛(Goldman Sachs)已经剔除了过时的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季度业绩。高盛(Goldman Sachs)联席首席运营官哈维施瓦茨(Harvey Schwartz)在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说,FICC的结果不是美国投资银行的主要担忧。

“我认为,去年第三和第四季度,你可能会说我们表现优异,这不是我们庆祝的时刻......这不是我们更关心的时刻,”他说。

本周,高盛(Goldman Sachs)的机构客户服务业务出现季度下滑,固定收益交易受到低波动性和客户活动的影响。

相比之下,摩根大通报告固定收益交易激增,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增长17%至42亿美元。

同样,美国银行美林证券的季度固定收益交易销售额在第一季度飙升29%至29亿美元。

高盛(Goldman Sachs)副首席财务官马丁•查韦斯(Martin Chavez)补充说,该银行本季度表现“表现不佳”,而且受到货币和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的推动。

他反驳说,高盛的竞争对手拥有更大的融资业务,并且由于更大的贷款账户而拥有更大的企业足迹。

“但是,它的四分之一和业务组合差异可能反映了业绩,季度与季度的相对表现,”他说。

施瓦茨在电话会议上总结道:“季度到季度,情况会有所不同。正如马蒂已经指出的那样,特许经营可能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