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9 09:45:34

定量经纪人的算法是为固定收益和期货市场设计的

TradingScreen(TS)将Quantitative Brokers的多腿差价交易算法整合到其TradeSmart平台上。这个算法被称为Legger,是由Quantitative Brokers设计的四个期货和固定收益算法的一部分,允许交易者协调多个腿部订单的执行。

TS销售主管Quentin Limouzi解释说,该团队期待买方的下一项技术能够继续开发TradeSmart平台。

“由于这项工作,我们可以将Legger算法交付给全球的期货交易商,并以TradeSmart不断扩展的产品为基础,现在包括所有Quantitative Brokers的专有算法,”他说。

Quantitative Brokers合伙人销售主管Guy Cirillo补充说,这些算法专为期货和固定收益市场设计,可为用户解决具有挑战性的执行问题。

上个月,TS将OTAS Technologies的分析整合到其TradeSmart平台上,为客户提供实时分析和市场情报。

TS补充说,整合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用户的交易成本,并满足交易前和交易后的最佳执行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