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7 14:08:56

不要指望Redmi Note 8系列的Snapdragon功率

小米和联发科此前宣布Helio G90T芯片组将出现在Redmi Note 8系列中。现在,小米已经向微博表示,标准的Redmi Note 8型号将提供Snapdragon 665处理器。

这表明Redmi Note 8 Pro将获得Helio G90T。Snapdragon 665是对Redmi Note 7中使用的Snapdragon 660的增量升级。

新的Snapdragon处理器提供了一些Snapdragon 660的升级,包括更小的制造工艺,升级的Hexagon数字信号处理器(声称AI功能提升2倍),以及增强的GPU。

小米还在一个新视频中吹捧了Redmi Note 8 Pro的耐用性,显示了举重运动员踩着两部手机,然后举起了90公斤(~198磅)的重量。请在下面查看。

我们没有看到剪辑中的实际重量,也没有在完成专长后对手机进行适当的近距离观察。但无论如何,它似乎是提升手机耐用性的一种有趣方式。

原创文章,2019年8月21日(2:05 ET):将红米手机注7今年年初设置了酒吧高,提供48MP以低廉的价格后置摄像头。但如果您认为48MPs还不够,您可能想看看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Redmi Note 8系列。

小米的Redmi品牌在微博上证实,Redmi Note 8系列将于8月29日推出,并补充说它将配备64MP后置摄像头。随附的活动海报展示了四合一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一个外壳中配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指纹传感器,闪光灯旁边可能是第四个传感器。看看下面:

目前还不清楚64MP传感器和/或明显的四相机设置是否仅适用于Redmi Note 8 Pro或Redmi Note 8。无论如何,您可以期待超宽相机和深度传感器作为四相机设置的一部分。

我们也看到了像Realme和Honor这样的趋势,他们放弃了长焦相机,转而选择一些更便宜的四相机手机上的微距相机。因此,如果小米对Redmi Note 8系列做同样的事情,不要感到惊讶。

小米攻击联发科的力量

联发科还在微博(h / t:FoneArena)上宣布,其新推出的Helio G90T芯片组将为Redmi Note 8系列中的一个或多个条目提供电源。小米最后一次提供联发科技的Redmi Note是Redmi Note 4的中文版。

联发科的最新处理器采用12纳米八核设计(两个Cortex-A76内核和六个Cortex-A55内核),提供Mali-G76 GPU,高达10GB的LPDDR4X内存,APU和64MP摄像头支持。目前还不清楚相机是否支持带有额外图像处理的64MP镜头(例如HDR或夜间模式),或者它是否只是标准快照。

Redmi Note 8系列可能不是8月29日唯一的新款智能手机,因为低端的Redmi设备(可能是Redmi 8)也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该设备包含5,000mAh电池,2GB至4GB RAM,16GB至64GB存储,6.2英寸720p显示屏和一对后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