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9 16:27:27

在Google的特别涂鸦中可以看到增强妇女权能的功能

像每次一样,Google在国际妇女节之类的特殊场合创造了独特的涂鸦。Google在此Doodle的前面添加了11种语言的“女性”一词。单击该按钮,您将看到世界上13位坚强女性的励志名言。在每张幻灯片中,您都会看到用不同语言引用的坚强女性的名字。

在第一张幻灯片中,您将在Jamion中看到美国宇航员和医师的鼓舞人心的外衣。上面写着:“永远不要局限于别人有限的想象力。”

同时,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您将找到墨西哥艺术家Frida Kahlo的外套。外套上写着:“如果我有翅膀飞翔,那我需要腿吗?

在第三张幻灯片中,德国著作伊玛·赫尔维(ImaHervé)写道:“不要让自己与世界上的任何束缚联系在一起,除非你拥有最高的内在真理。

在第四张幻灯片中,您将看到日本多媒体艺术家小野洋子的外套。其中写道:“你一个人看到的梦想只是一个梦想,但是与他人一起看到的梦想是一个现实。”

在第五张幻灯片中,您将找到印度外交官NL Beno Zepin的外衣。上面写着:“我们是如此无价,以致绝望绝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心中”。

在第六张幻灯片中,将找到印度著名的女拳击手玛丽·科姆(Mary Kom)的外套。他写道:“不要说你是弱者,因为你是女人。

第七张幻灯片将以Brazic的小说家Clarcy Lipector外套为特色。上面写着:“我比自己更强大

第八张幻灯片将以英国-伊拉克艺术家贾哈·哈迪德(Jaha Hadid)的外套为特色。上面写着:“我真的相信未来的想法”。

第九张幻灯片上有英国作家激进分子福塞特的外衣。上面写着:“勇气是各地勇气的号召。”

第十张幻灯片上有俄国诗人玛丽娜·塞维塞娃(Marina Sveseva)的外衣。上面写着:“羽毛只有在飞翔时才是自由的,否则在它们的背上就像是负担。

法国小说家乔治·桑德(George Sand)在第11张幻灯片中写道:“与过去相比,可以更加美好地唤醒未来。

台湾作家三毛在第十二张幻灯片中写道:“一个至少有一个梦想的人有坚强的理由。

最后一张幻灯片上写着尼日利亚作家Chimamanda Adichie的大衣,“我在说。我同样重要。如果不是直到。我说话 句号

印度航空指挥了12趟飞往女性的航班

印度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公司将运营12名国际航班,并进行40多次国内航班飞行,并配备了全体女性乘务员,这将使妇女节令人难忘。据该航空公司称,其12次国际和中,长途国际航班的机组人员将只有女性。女机组将充分运营其国内航线上的40多个航班。印度航空正在为这12趟国际航班部署B787梦幻客机和B777飞机。

为什么庆祝妇女节

每年的3月8日庆祝国际妇女节,这是全世界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上取得的成就。来自世界各地的妇女通过联合起来超越国家,种姓,语言,政治和文化歧视来庆祝这一天。庆祝国际妇女节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妇女平等的呼声。这一天是为了纪念在某一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妇女的作品。世界上几乎所有发达的发展中国家都庆祝妇女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