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8 17:21:07

可在Flipkart和Realme.com上出售并提供诱人的优惠

Realme 3i今天已在Flipkart和Realme的网站上发售。这款智能手机于上个月在Realme X上在印度市场推出。这款入门级手机的主要特色是4230毫安时电池,联发科Helio P60芯片组,双后置摄像头和露珠式显示槽口。除此之外,手机的钻石切割后面板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

Realme 3i提供这些优惠

Realme 3i的3GB + 32GB存储型号在印度市场售价为7,999卢比。而4GB + 64GB存储型号的售价为9,999卢比。通过从Flipkart购买这款手机,您将获得1000卢比的额外折扣。除此之外,Axis Bank和HDFC Bank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可以使用5%的现金返还。这款手机也可以在EMI选件上购买。在Realme网站上,您将获得10%的超级现金返现和Reliance Jio与MobiKwik交易的5,300卢比的优惠。

Realme 3i的规格

Realme 3i适用于基于Android 9.0 Pie的ColorOs 6.0。这款手机配备6.2英寸HD Plu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520像素,涂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这款手机拥有3GB / 4GB RAM和32GB / 64GB存储空间,配备联发科技Helio P60 SoC。手机的内置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增加到256GB。在Realme 3i中有一个用于摄影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有13MP主摄像头和2MP辅助摄像头。Nightscape,Hybrid HDR,Chrome Boost和Portrait Mode等功能已作为手机中的相机功能提供。这款手机拥有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自拍。对于备用电源,它有一个4230mAh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