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5 11:46:41

前大众汽车公司老板温特科恩否认了解失败设备

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教授告诉德国立法者,他不知道在2015年8月下旬之前是否有安装在1100万辆大众汽车上的故障排除装置。

温特科恩此后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他表示,“为什么我没有及早和清楚地得到通知,这令人难以理解,”他补充说,如果他知道的话,他会早些干预。他说:“我本来可以防止任何形式的欺骗或对当局的误导。”

这些言论是在他从大众汽车最高职位辞职十六个月后,在柏林举行的议会委员会会议上取得的。他一直对失败装置的早期了解保持清白,表示大众执行董事会直到2015年8月下旬才听说违规行为。公司高管后来于9月初通知美国当局。

当被问到他是否比声称的更早意识到失败的手段时,温特科恩回答说:“情况并非如此。” 他拒绝透露细节,理由是德国检察官正在进行调查。

他的评论遭到了一些人的抨击,他们特别提到,温特科恩就是那种特别关注细节和大众发展细节的首席执行官。

“仍然很难相信像Winterkorn这样的专职工程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应用科学大学的汽车行业研究员Stefan Bratzel说。“而且,如果他不是,他会忽略其担任主管的职责。”

此后,温特科恩拒绝承认自己已经意识到最终导致大众汽车在柴油门丑闻之后处以数十亿美元罚款的失败装置,并补充说他不是软件工程师,也无法控制流氓工程师的行为。

现年69岁的温特恩恩(Winterkorn)说:“发生的事情使人们感到愤怒,我也感到愤怒。令我们失望的数百万客户感到非常沮丧。为此,我表示歉意。”

他说:“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非常重视质量。” “从外面很难理解这样一家专注于质量的公司会发生什么事情。甚至我都不知道。”

自2015年9月22日以来,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一直没有就柴油门丑闻发表公开声明,他在那部电影中拍摄了一段短片,称自己“无限抱歉”,并于第二天辞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