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20 11:45:46

建筑工作室Hollwich Kushner对纽约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进行了改建

建筑工作室 Hollwich Kushner 对纽约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进行了改建,包括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以显示这些标志性地标如果今天建成将是什么样。Hollwich Kushner(HWKN)承接了纽约项目,以开发更多现代艺术装饰风格-装饰艺术,设计和建筑风格出现于1920年代和1930年代-而不仅仅是制作副本。

该系列以新的形状和建造技术重新构想纽约市的12个装饰艺术地标,包括分解成锥形形式的帝国大厦和雕刻成不规则块的克莱斯勒大厦。

它还具有熨斗大厦,这不是严格的装饰艺术,带有玻璃幕墙和张开的顶部。

该工作室说:“纽约是一个设计研究项目,将当代的建筑技术和设计方法应用于永恒的装饰艺术地标。”

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复制装饰的情况下保持这些建筑物的个性和寿命。”

为了获得这些更新的版本,Hollwich Kushner建立了每个地标的数字3D模型,然后剥离了装饰以保留其质量和比例。

然后,以分解的形式或较平滑的线条处理装饰艺术风格建筑的特征性强,对称几何形状,以创建可以使用更多现代建筑技术建造的新立面。

对于One Wall Street而言,工作室将建筑物的宽大基础分解为垂直元素,从而可以更模糊地过渡到其塔楼体积中。

在图像中,菱形的落地玻璃提供了广阔的视野,而有角度的外墙面板则有助于保持隐私。

位于中央公园西的Eldorado的两座塔楼合并在一起,因此它们在底部相连并在顶部向外弯曲。

十字形石材模块为玻璃幕墙提供结构,并提供阴影,并在顶部形成冠冕。该工作室还认为,玻璃板也将增加建筑物顶部的透明度。

转向中高层城市发展,工作室在切尔西(Chelsea)街区西29街214号进行了修整,平滑了阶梯状的外墙。

角形垂直结构通过设置在其间的窗口进行强调和分隔。

该团队说:“我们的重新设计将建筑网格雕刻成一个更加统一的质量,同时又具有塑性和刚性。”

朝着建筑物的顶部,这些将向后错开,形成私人阳台。

装饰艺术最初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出现的,但随着1925年在巴黎举行的现代装饰艺术和工业艺术国际博览会的普及,其后传播到了欧洲其他地区,然后传播到了美国。

Hollwich Kushner由建筑师Matthias Hollwich和Marc Kushner于2007年共同创立,后者也是建筑网站Architizer的共同创始人。

该工作室的其他项目包括将费城的一家老工厂改建成Pennovation中心,纽约的Fire Island Pines Pavilion 和温迪(位于皇后区PS1当代艺术中心的夏季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