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4 11:43:23

韩国立方体系统推出新的区块链电子商务平台

区块链研发平台Cube System今天推出其基于Cube Chain的新公共区块链主网,WAVE 1.0,即2019年7月3日。Cube System首席执行官Kim,Dong-oh说:

“Cube Chain是一个区块链平台。通过专注于电子商务,Cube Chain可应用于各种行业,凭借我们的多种安全系统和快速处理速度,它可以广泛使用。“

Cube Chain是一个独特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基于自行开发的技术,使用“立方体”过程将块形成立方体形状结构,并将这些立方体连接在一起。Cube Chain的开发人员创建了一种独特的算法来构建平台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Cubing”过程一次组合27个块,然后创建一个包含24个数据块的多维数据集 - 包含事务分类帐历史记录 - 以及另外三个特殊多维数据集,由数据索引块,数据统计处理块和托管功能块组成。

Cube Chain为用户提供基于区块链的社交网络(Qblog),点对点交易信使(CubeChat), AI服务管理器 (ASM),集成登录系统(SignOne)以及验证所销售产品的真实性的服务。其电子商务平台(Cube Chain Product)。

它具有高每秒事务(TPS)速率,并且在使用区块链时可以快速搜索。目前在测试网中运行,它达到了大约12,900 TPS,证明CubeChain比国际清算银行(BIS)的VISA(3,536 TPS)和MASTER(2,061 TPS)更快。

主要网络发布的核心特征是Cube Chain的独家采矿设备(称为Q10-)与Cube System的主要网络(工作量证明(POW)方法)之间的操作联系。Cube Chain coin(QUB)也可以使用Proof-Of-Stake(POS)方法和Cube Chain Wallet开采,任何持有5000 QUB或更多钱包的人都可以参与POS挖掘。

此外,增强的安全保险库功能将使Cube Chain更安全,安全性更高。Cube Chain Wallet提供基本功能,如硬币存储,转移和托管交易,同时还允许创建和存储令牌,优惠券问题和消息管理。

Cube Chain已经申请将其“十字架形式的数据连接结构和方法”与其他十五种技术一起申请专利。在主网络推出之前,该公司正在进行令牌 - 硬币交换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