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5 10:12:24

MerrettHoumøller建筑事务所的整个哈克尼公寓都出现了剥离表面

外露的混凝土墙和一组“撞不掉 ”的楼梯为这座曾在伦敦东部建造的平淡无奇的公寓增添了特色,该公寓由MerrettHoumøller建筑事务所进行了大修。

Hackney公寓位于一栋建于21世纪初的住宅区内,之前曾是45度角墙壁的一系列狭窄,光线昏暗的房间。

以当地为基地的业务MerrettHoumøller建筑事务所的任务是改造其“笨拙和无灵感”的内饰。

“将墙壁和天花板剥离到外壳对于增加从未使其成为原始新建筑的特征至关重要,”在伦敦和谢菲尔德的办公室工作的实践解释说。

“这也让我们能够重新获得以前隐藏的深度和高度。”

非结构墙已被拉直,以使自然光更好地流过公寓。

任何现有的油漆或墙纸都已被移除,以显示下面的混凝土砌块,包括施工期间建筑商留下的钢笔和粉笔标记。

建造了一个用胡桃木制成的中央隔断,将94平方米的平面图分成两半。它配有一系列无框门,可通往主卧室和浴室等私人区域。

部分木材隔断铰接形成一个3.2米高的门,可用于关闭办公室,并在必要时形成第二间卧室。

另一边是公共区域,如起居区和餐厅。

它们位于一个巨大的白钢体侧面,其中包含一段短暂的“撞击”楼梯 - 踏板有意地在交替的方向上倾斜。它通向一个甲板,客户可以使用它作为其物品的额外存储空间。

下面是厨房,厨房已经完成了光滑的苍白橱柜。

为了与公寓的原始美学保持一致,装饰仅限于一些出色的家具,如霓虹橙色餐椅,外露灯泡吊灯和大胆的艺术品。

MerrettHoumøllerArchitects由建筑师Peter Merrett和RobertHoumøller于2014年创立。它曾与英国红十字会合作创建一个色彩鲜艳的移动厨房,为难民和寻求庇护者提供膳食。

该实践加入了许多其他建筑师和设计师,他们选择在住宅项目中创造一个未完成的美学。

其他例子包括Naruse Inokuma建筑事务所在日本的一个公寓,其外露的混凝土墙上涂有水泥,还有一个由G Studio Architects设计的东京阁楼,其表面留有白色油漆斑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