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3 13:03:21

监管成本占新房价格的24.3%

与美国监管成本增加30%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人的平均收入仅增加了14.4%,甚至还不及住房监管成本增幅的一半。

NAHB的研究报告说,在开发建筑地块的过程中,影响费用、公用设施连接和雨水管理规定等成本,以及监管延迟的成本,如贷款的额外利息支付和额外的管理费用。建筑监管成本包括建筑许可、实施新的工人安全规定(如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二氧化硅新规)所需的材料关税,以及家庭中的其他要求,如消防喷淋装置和一氧化碳警报系统。

今年3月,NAHB官员出现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小组委员会的住房和保险作证的监管负担面临的建筑社区。NAHB向国会表示,“监管负担”导致租赁和待售住宅单元库存日益紧张。

NAHB争论的另一个领域是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联邦洪水风险管理标准,反对者称该标准将导致无效的洪水地图,从而使建筑公司不确定他们应该在哪里建造。国家统计局还将矛头指向了《大卫-培根法案》,该法案规定了联邦项目的现行工资。该协会告诉国会,这一增加的成本阻碍了小型建筑公司参与许多项目,并表示这增加了本应是经济适用房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