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17:45:43

流媒体服务将您的电影从iTunes亚马逊Google PlayVudu等连接在一起

有一个名为Movies Anywhere的流媒体电影服务,如果您习惯于导航多个应用程序以获取您拥有的内容,那么它实在是太好了。它不仅使你的大部分网上购买的电影在一个地方,这使他们举目。

现在它的前身UltraViolet正在关闭,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将电影随处想象就像在线视频供应商之间的数字桥梁。它支持美国四巨头 - 苹果iTunes,亚马逊,谷歌播放电影和电视以及沃尔玛的Vudu--以及Comcast的Xfinity TV, FandangoNow 和 微软 (Xbox和Windows 10上的电影应用程序) (亚马逊上的123美元)等小型供应商 ))。

Movies Anywhere也得到大多数主要工作室的支持 - 即迪士尼,环球,索尼,福克斯和华纳兄弟。因此,无论您最初购买它们的位置如何,这些工作室制作的电影都将出现在Movies Anywhere应用中。此外,这些电影应出现在您连接帐户的每项服务中。

举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如果你 在iTunes上购买了黑豹 - 一部漫威工作室(迪士尼)电影,并且你已经通过电影随处联系你的账户,那么同样的电影将在Vudu上播出,除了Movies Anywhere应用程序本身(以及您可能正在使用的所有上述其他服务)之外,您设备上的Google Play和亚马逊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非Apple设备(如Roku播放器和Android 手机)访问您在iTunes上购买的电影,无需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