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4 14:15:22

任何拥有四个或更多单位的公寓楼的财产价值主要由其产生的净营业收入确定

如果你没有维持市场租金,那么当你收取较少的租金时,你会损失金钱,而当你出售建筑物时,你会再次亏损。

事实是,没有租户希望看到他们的租金增加。然而,另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事实是,租户而不是房东设定了市场利率。如果一个两居室公寓的市场价格是每个城市每月800美元,一个贪婪的房东将他的租金定为1000美元,猜猜会发生什么?当房产空置时,房东的收入变为零。它始终是供需市场。当有充足的空缺时,租金会下降或者至少不会上涨。当租赁市场紧张时(如今在大多数地方),租金会定期增加。

管理租金增长的第一步是提前规划。始终知道哪些租户的租约到期。在大多数州,您必须至少提前30天通知提高租户的租金。确保您发出通知,以便它们在每个租约到期后的一个月生效。

由于租金增加很少,很少有租户搬出去。通过保持租金与市场保持一致,您可以避免达到需要增加租金以至于诱使租户继续前进的时间。几年来一点点的痛苦比每五年一次的大幅租金更容易忍受。

您可能想要做的事情是在需要签署新租约时提供小额奖励。也许一些简单的事情就像在租约合理增加的新租约之前一个月向租户提供餐馆礼品卡需要签署。或者您可以通过提供在公寓里洗地毯或更换损坏的油毡来支付自己的费用。通过进行必要的维护和维修,您可以让租户满意。

想想租金增加正在生效的一年中的时间。在12月1日受到租金上涨的打击并不会让客户在假日季节前开心。如果他们有孩子,也不会在学校开学前就开始。如果租约在这些时间到期,请考虑在租约中写入租金增加在一两个月后生效。大多数租户会欣赏这一点。

如果您的租金大幅低于市场价值,那么您不能一次性大幅增加租户。但是,当一个单位空置时,您可以以完全市场价格将其租给下一个租户。对于那些签署续订租约的人,您可以在明年包括两次租金上涨以缓解过渡,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仍然可以使该单位恢复市场价值。

从长远来看,管理您的租金增加可以为您提供更多收入,保持租金稳定的租户,并保持您的投资的市场价值。这对房东和房客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