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0:21:00

对文化的投资失败正在加剧大众主义的兴起而这种兴起在全球范围内似乎正在增加

中国新兴的设计界,床的角色变化,性别和种族多样性是今年Dezeen讨论的主要话题。在2018年的回顾中,设计编辑Augusta Pownall选择了10条引言,以总结当前的设计和建筑场景。

行情综述2018

奥拉富尔·埃里亚森(Olafur Eliasson):“ 非常好的财政部长应该接受文化部长的培训”

刚刚在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外面安装冰川冰山的这位艺术家在接受Dezeen的采访时说,太多的政府正在利用文化来促进收益,而不是将其用作培育社区的工具。

埃里亚森(Eliasson)谴责这样一个事实,即英国文化部门的责任通常留给私人企业,并警告说,对文化的投资失败正在加剧大众主义的兴起,而这种兴起在全球范围内似乎正在增加。

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应该制定法律,使人们更难以破坏地球”

时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长期以来一直是倡导无残酷时尚的倡导者,但今年早些时候在Dezeen与她在伦敦梅菲尔(Mayfair)开设旗舰店的讲话中,她明确表示,我们所有人都有改变的力量。

但是,麦卡特尼(McCartney)认为,我们不能仅仅依靠人们的举止来表现良好,而是应该制定法律来支持它。

Beatriz Colomina:“睡眠已成为工作,努力工作”

建筑历史学家比阿特丽斯·科洛米娜(Beatriz Colomina)今年在阿姆斯特丹一家酒店组织了两次就寝,以约翰·列侬(John Lennon)和小野洋子(Yoko Ono)著名的蜜月为蓝本。哥罗米纳没有抗议越南战争,而是利用这个机会问了有关我们与床铺的关系的问题。

9比5不再存在-我们都已连接到我们的手机并在世界各地工作-这将影响工作和家庭的分离。Colomina问这是否使我们所有人都筋疲力尽,并指出了一个事实,就是我们躺在床上时都有些不同。

Neri&Hu:“欧洲消费者认为中国设计与复制有关”

Lyndon Neri和Rossana Hu在4月的米兰家具展上对Dezeen讲话时说,对中国设计和建筑的欣赏正以极快的速度增长。他们说,中国政府提供了创造性的支持,以推翻中国生产优质仿制品的观点。

这对夫妇说,西方消费者的心态正在缓慢改变。他们还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许多设计师现在像在家里一样受教育,而不是像西方一样在回家之前发展西方风格。自从六年前他们与Dezeen交谈以来,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当时他们抱怨缺乏特定的中文设计语言。

凯茜·斯帕克斯(Cathy Sparks):“零售业还没有死,但是无聊的零售业已经死了”

耐克的Cathy Sparks清楚地表明,他们的客户致力于在线购买产品,但是他们利用购物者的习惯数据和在耐克应用上花费的时间来预测自己想要在附近的实体店看到的东西,从而保持了敏锐的态度。这个想法是通过利用来自数字的见识来增强身体体验。

Sparks向Dezeen强调了便利的必要性,引入了储物柜来取走在线预订的物品,并提供了提前发短信的选项,耐克员工在到达商店取回物品时会予以满足。目前,它已在洛杉矶的Melrose商店发售,但耐克计划在明年推出。

迈克尔·福特(Michael Ford):“从历史上看,建筑没有被推广到有色人种的社区”

少数民族社区被建筑和设计所阻碍,但建筑师迈克尔·福特(Michael Ford)指出,并不是因为缺乏兴趣。音乐家Solange Knowles和Pharrell Williams谈到了他们对设计的热爱,而A $ AP Rocky说,如果他不是一名说唱歌手,他本来会是一名室内设计师。

福特经营的营地利用音乐鼓励少数民族社区的孩子对建筑环境产生兴趣,但他意识到,极具影响力的人的点头能做的比他能做的更多。

大卫·阿贾耶(David Adjaye):“现在一切都与金钱有关”

阿贾耶(Adjaye)在阿姆斯特丹的世界建筑节上对观众说,建筑师对使用他们设计的建筑物的人有责任,并且要履行客户的要求。

他声称,太多的项目是由谁控制钱来驱动的,成本激增至数十亿美元。阿贾耶认为,建筑应该是创意的大熔炉,而现金往往会妨碍有意义的结果。

阅读全文›

Formafantasma:“ iPhone不是一个非常创新的产品”

Simone Farresin和Andrea Trimarchi认为,将来,电子设备的组件将像材料一样容易回收和再利用。他们说,“创新”的参数太狭窄,并且不包括产品的回收利用有多么容易。按照这个标准,iPhone(也许是21世纪最著名的设计)失败了。

他们的实际解决方案是设计易于拆开的产品,对部件进行适当的标记,避免使用胶水,并实施通用的颜色编码识别系统。

现年90岁的建筑师兼电影制作人贝弗利·威利斯(Beverly Willis)经常挑战人们说出不止一位女性建筑师的名字,并发现大多数失败了。尽管事实是妇女正在她居住的纽约承担一些最负盛名的项目。

她说,尽管公司去年公布了性别工资差距,并且#MeToo运动带来了压力,但是在性别平等方面,建筑和设计界仍然不是他们所需要的。

扬·波伦(Jan Boelen):“废塑料设计简直就是废话”

伊斯坦布尔设计双年展的策展人扬·波伦斯(Jan Boelens)通过宣布回收塑料是浪费时间,消除了塑料消费量不断上升的噪音。

他说,与其将注意力集中在材料的再利用上来支持塑料工业,不如研究大规模的生物塑料替代物,以化石燃料制成的塑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