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11 17:54:06

云计算巨头详细介绍了其帮助企业从数据中获取更多价值的努力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是公共云市场的领导者,它没有显示出任何时候放缓的迹象。在3月27日举行的圣克拉拉AWS峰会上,公共云提供商宣布了几项新的服务和功能,同时加强了其平台增长的核心要素,包括人工智能和安全性。新服务包括Redshift数据仓库的并发服务,深度学习容器以及App Mesh服务网格的一般可用性。然而,在云的各个方面,AWS将安全视为一个基本要素。

“我真的想强调安全是每个人的工作,”亚马逊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在主题演讲中说。“因为在未来,我们作为技术专家负责保护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

Vogels花时间讨论的核心创新领域之一是AWS在云中扩展数据库功能,他认为这是与包括Oracle在内的竞争对手的关键区别。Vogels表示,由于AWS拥有一种不依赖于传统模型进行数据库部署的新架构,因此它能够应用提高整体可靠性和性能的分布式系统技术。

“每个人都希望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得更多价值,”Vogels说。“云计算所做的一件事就是让整个IT环境变得平等,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相同的存储,相同的计算,相同的数据库,相同的分析工具和相同的物联网工具。”

因此,Vogels认为IT能力不再是竞争优势。在他看来,差异化是组织拥有的数据类型以及他们如何利用这些数据。

亚马逊Redshift

亚马逊的Redshift是一种云数据仓库服务,是AWS帮助企业从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的战略的关键部分。Vogels表示,在过去两年中,通过各种改进,AWS使Redshift的速度提高了十倍。在AWS Summit Santa Clara,Vogels宣布Redshift hat的新并发扩展功能会自动添加和删除容量,以处理来自并发用户的不可预测的需求。

“我们基本上可以为您提供爆发集群,因此如果我们查询到您实际需要等待执行查询的程度,我们可以为您启动其他集群,以便您的客户永远不必等待,”Vogels说。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容器

AWS还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提供多种服务,包括Sagemaker,该服务于2017年在AWS re:invent会议上首次公布。在Santa Clara峰会上,AWS宣布了一项名为AWS Deep Learning Containers的新工作。

AWS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总经理Matt Wood表示,通过Sagemaker,AWS提供了一个完全托管的服务,但也需要那些想要自己动手(DIY)的人,这就是深度学习容器适合。

“深度学习容器允许您使用Docker容器在EC2上快速设置深度学习环境,它们可以在Kubernetes,ECS(弹性容器服务)或EKS(用于Kubernetes服务的ECS)上运行,”Wood说。

App Mesh

AWS Summit Santa Clara的另一个重要声明是AWS App Mesh的普遍可用性,该应用程序于2018年在AWS re:invent会议上首次公布。

App Mesh基于开源Envoy网络项目,该项目最初由乘车共享公司Lyft创建,并于2017年为云计算本地计算基金会(CNCF)做出贡献 .App Mesh是AWS的实现方法被称为服务网格。

“App Mesh为您提供了一种简单的声明性方法来模拟服务通信,”Vogels解释道。“您可以定义服务到服务通信的规则,其他所有内容都会自动处理。将其用作应用程序中服务之间所有通信的单一控制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