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3 11:50:39

斯巴鲁和丰田将再次合作开发和生产下一代BRZ和86跑车

斯巴鲁老板证实,斯巴鲁和丰田将再次合作开发和生产下一代BRZ和86跑车。富士重工(斯巴鲁的生产商)总裁吉永康久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我们已经与丰田达成协议,将生产全系列车型。”

他说,两家公司尚未确定进入市场的时间表,但是,据信下一个版本将在2018年左右推出。目前的86和BRZ基本相同,只是在三年前才推出,在2012年。

那么,我们对下一代有什么期望?业界猜测表明正在计划一个全新的平台,而斯巴鲁可能会在某些变体上注入其全轮驱动技术。鉴于当前版本的成功,两家公司可能决定在下一个版本中引入更多的变体,甚至是混合版本?

在相关新闻中,还有消息称,斯巴鲁将在2018年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尚不清楚哪些车型将配备以生态为重点的系统,但据了解,它们仅在某些市场可用。地区,尤其是那些排放法规非常严格的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