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11 20:18:01

思科在整个网络中嵌入了更多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思科周一推出了一系列软件增强功能,旨在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深入到网络中。主要功能包括新的网络自动化和分析工具,旨在帮助企业IT团队从网络数据中获取更多洞察力和可见性。

在可见性方面,新的机器学习功能从本地网络收集相关数据并将其与聚合的已识别数据相关联,创建个性化的网络基线,随着更多设备,用户和应用的添加而不断适应。与此同时,思科的ML还将网络数据与基线相关联,以发现潜在的网络问题,并在问题发生之前向IT发出警报。

思科还在推广新的机器推理算法,以改进故障排除,使IT管理员和网络工程师能够更快地检测和纠正问题和漏洞。

思科还对基于意图的网络技术进行了更新,该公司已在其企业访问产品组合中进行整合,以帮助客户管理更多用户和设备。思科正在通过旨在提供端到端安全性,分段和应用体验的多域集成来推动这一进程。

据思科称,SD-Access与SD-WAN和应用中心基础设施(ACI)的集成将使IT团队更容易在分支机构,数据中心和云网络上对用户和设备进行授权,板载和分段。思科现在还将自动在数据中心和广域网之间传达应用程序需求,以改善应用程序体验,并且还在公共云中加强了加密流量中的威胁检测。

此外,思科推出了新的加固型工业交换机,接入点和路由器,旨在将其基于意图的网络技术扩展到恶劣的工作环境,如化工厂,炼油厂和矿山。

思科还表示,DevNet是该公司的开发者计划,拥有新的社区资源,包括一个名为思科DevNet自动化交换的新社区开发人员中心,其中包含一系列网络自动化用例的策划存储库,以及思科DNA中心平台,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新的应用程序和集成。

更重要的是,思科正在推出新的专用DevNet认证,旨在提高软件开发人员的可编程性能力。新课程将于2019年6月开始推出,考试将于2020年2月开课。

Cisco DevNet的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Susie Wee表示,新DevNet认证的目标是为网络行业带来软件技能。

“网络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新网络可以加速业务,催化新应用,并将DevOps实践带入网络,”Wee说。“此外,我们通过让网络工作者和开发人员社区通过共享代码存储库一起解决棘手的网络自动化问题,将软件实践带入网络。这将使业界能够充分利用新网络的功能来加速业务发展。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