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1 11:53:29

Casa Boavista是一座经过装修的波尔图联排别墅设有三个天窗

建筑师的反应是通过在顶层增加一层新楼层并将底层扩展到花园中来扩展建筑物。然后,他们增加了三个天窗-第一个在中央楼梯旁边,第二个在地面厨房和餐厅上方,第二个在第二个浴室上方。

第一个天窗有助于将物业最暗的部分(楼梯)变成最亮的部分。Rebelo和Pita采取了类似的方法,对波尔图的另一座联排别墅进行了翻新,称为 Casa da Maternidade。

建筑师说:“天窗的主题被重新审视,探索了这些古老建筑的主要特征之一。” “天窗的高度定义了一个不寻常的住宅规模,从而使三层楼之间具有视觉联系。”

在布局上,建筑非常简单。一楼设有一个停车库,后面有宽敞的起居和用餐空间。一个更僻静的客厅和一间卧室位于一楼,而另外两间卧室位于最上层。

房屋后部的延伸部分为居民提供了比以前更大的居住和用餐空间,并为客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在这里,第一个天窗有助于照亮休息区,而第二个天窗则有助于照亮厨房。这个房间的后部还有一个窗户墙,居民可以在温暖的夏季将房间打开到花园。

其他功能旨在使此房间尽可能地灵活,从可以移到不同位置的厨房岛到可以用来挡风玻璃的木制百叶窗。

楼上的卧室各有其独特的特色,并以不同的方式受益于天窗。一楼的卧室设有更衣室,更衣室的窗户向下朝向中央采光井,还设有连接浴室和俯瞰花园的阳台。

顶层的两间卧室共用一个浴室,该浴室包含位于淋浴上方的第三个天窗。其中一间卧室还包含一个俯瞰中央光井的小书房,以及另一个阳台。

Rebelo和Pita选择了简单的材料进行翻新。内部,木地板与白色墙壁和橱柜形成对比,而浴室则是混凝土。在外部,深色渲染在新旧之间形成了明显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