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6 11:52:06

为小型公司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易于使用且价格便宜的企业级功能

根据Sergey Nevstruev的说法,企业在诸如CA之类的供应商进行IT监视时可以选择多种选择,它们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借助这些工具,大型企业可以密切关注其基础架构和网站,发现问题并加以修复,以免造成业务和金钱损失。较小的公司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也依赖于其IT基础结构来开展业务,并且需要相同类型的监视功能,但通常没有钱或专家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该供应商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vstruev表示,Anturus是希望填补SMB和服务提供商的需求以及他们可以合理承受的价格之间差距的众多供应商之一。Anturis 不到一年前就推出了其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自此以来一直在积极地扩展其功能和覆盖范围。

Nevstruev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eWEEK,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易于使用且易于负担的企业级监视功能。

他说:“在中小型公司中,市场上大多数解决方案通常没有经验或运营预算”。“我不会说(中小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市场)服务不足,但显然存在一些机会。”

Anturis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既可以对企业或服务提供商的网站和Web服务进行外部监视,也可以对IT基础架构(包括服务器)进行内部监视。Nevstruev说,客户可以使用位于世界各地的供应商的公共代理程序,在五分钟内启动并运行外部监视,而无需安装任何软件。企业只需要向Anturis提供URL,公共代理即可测试站点,模拟访问站点的每分钟真实用户,并确保一切正常。

Anturis的私人代理可以自动安装在客户的本地服务器上,以监视基础结构,包括数据库和应用程序。首席执行官说,每个代理都提供与Anturis的云数据中心的安全HTTP连接。

然后,供应商将公司内部和外部的信息汇总在一起,以向客户提供有关其基础架构中发生的事情的完整视图,更重要的是,如何解决问题。

Nevstruev说:“监控不是最终的结果。” “监视是第一步。最终的目的是使您保持正常运行。”

Anturis官员最近几个月采取了行动,以扩大解决方案的功能。2013年10月,该公司推出了1.2版,其中引入了用于WHM和cPanel仪表板的插件beta,还包括升级的启动向导界面。两个月后出现了1.3版,该版本具有Apache监视和新的负载监视功能以及其他功能。2月,Anturis推出了1.4版,该版本集成了Parallels Plesk集成和新的Dashboard功能。

Nevstruev说,Anturus将继续对其产品进行积极的升级,尽管他拒绝详细说明这些增强将是什么。但是,他确实表示,最终他可以看到赋予Anturis强大的功能,这些功能将对企业有吸引力,尽管他表示今年不会采取这样的举措。Nevstruev还表示,该公司将寻求继续在全球扩展业务。

451 Research的分析师利亚姆·伊格(Liam Eagle)表示,Anturus似乎对中小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采用了正确的方法。为这些客户提供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他们完成大部分繁重的工作,可以帮助没有很多钱或没有专业知识的小型公司。供应商能够为这些较小的公司提供IT监控解决方案,而该解决方案不需要客户进行任何安装,集成工作或前期成本。

“好像监控技术是一个相当复杂的和相当昂贵的承诺,”鹰告诉每周电脑报。Anturis为客户提供“一个真正的干净用例”。

还有其他厂商也针对小型公司的监视空间。Nagios是其主要竞争对手,其产品旨在通过开源产品为客户提供企业级IT基础架构监控。此外,Pingdom还提供网站监视。Nevstruev表示,他的公司正在寻求通过云并提供积极的定价服务来提供IT和网站监视。

该公司提供一系列定价选项,从每月9.50美元到每月89.9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监视器的数量以及所需的语音和短信服务(SMS)警报。Anturis还将继续提供免费服务,该服务最多可提供五台显示器,但仅通过电子邮件提供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