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5 17:22:20

与印度营养不良有关的农业工作

新的研究显示,通过减少护理工作时间和能源缺乏,印度妇女参与农业对家庭营养,特别是儿童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在印度的大部分农村地区,妇女除了从事所有儿童保育和家务劳动之外,还从事农业和家庭农业劳动。男性往往迁移到城市工作,让女性平衡农业和家务。

为了探讨这一点,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的Nitya Rao和印度MS Swaminathan研究基金会的S Raju研究了两个印度地区的12个村庄--Wardha和Koraput。

在Koraput,男性和女性活动之间的差距在种植季节最低。男人耕种和准备土地,而妇女种植和移植水稻幼苗。

然而,在这个时期,女性的工作日大大延长,减少了他们睡觉和休息的时间,以及家务。只有在炎热的季节,炎热干燥的夏季,他们才有足够的休息和睡眠时间。

研究人员发现,在Koraput中,近54%的特定边缘化社区儿童(0-5岁)体重不足,女性在种植季节不仅在13个小时的工作日,而且在收获季节也是如此。

Wardha呈现出略微不同的画面。收获是女性最激烈的工作时期 - 需要数小时的棉花采摘。睡眠剥夺是最大的问题。

一些职业妇女注意到,棉花和棉尘的气味使它们在完成时头疼,没有胃口,也没有烹饪或吃的欲望。他们只是饿着肚子上床,面临严重的能源缺乏。

不同群体和地点的女性花费的时间几乎占男性花在生产活动上的80%。这凸显了妇女对家庭农业的重大生产贡献,尽管被列为“无偿家庭帮助者”。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 女权主义经济学 ” 杂志上,凸显了印度的困境。尽管贫困水平下降和经济持续增长,但营养成果并未改善。

虽然家庭可能有钱,但妇女没有时间做饭和喂食,特别是在当地农业高峰期。在全球饥饿指数中,印度在119个国家中排名第100。

然而,Rao和Raju很乐观。他们说,基础设施支持可以减少常规任务的苦差事,提供能源和饮用水,并加强儿童服务。

他们说:“在设计政策时,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妇女是农民和农业工人,并确保平等的权利,因为他们对农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最重要的是,他们补充道。他们补充说,政策需要对饮食习惯,品味,农业实践和性别规范的背景差异保持敏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