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3 18:54:45

AlgoTrader筹集了140万瑞士法郎的资金

总部位于瑞士的算法交易平台提供商AlgoTrader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40万瑞士法郎,因为该公司希望将该公司推向全球。

后种子阶段由硅谷的风险资本投资者NeueCapital,天使投资人和AlgoTrader的长期客户之一领导。

NeueCapital的合伙人Christian Janson Euterneck表示,他对AlgoTrader的大客户群以及其自动化引擎的集成水平印象深刻。

“我们特别鼓励中小型基金在其交易业务中越来越多地使用经济高效且完全自动化的第三方技术,如AlgoTrader。我们相信这将继续推动这个市场的强劲增长,“他评论道。

AlgoTrader成立于2014年,提供基于定量策略的算法平台,适用于所有安全类型和资产类别,包括加密货币。

该公司于2017年5月推出了比特币交易算法交易服务,旨在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定量交易加密货币的机会。数字货币平台被称为Coinigy,与45个加密货币交易所相连,并提供实时市场数据。

AlgoTrader补充说,总体而言,其平台内的模块化架构可自动化机构交易,并使企业能够节省预算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我们在解决方案中看到了巨大的市场兴趣,现在是时候通过投资营销和销售,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来扩大我们的业务,以支持AlgoTrader的持续快速增长,”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说。公司,Andy Flurr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