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3 17:33:07

柱廊和庭院通过IFDO将自然带入了六年级的大学

IF_DO 在英格兰萨里市的一所院子里环绕着一所六年级的大学, 并在中心种了一棵树,将其与林地相连。总部位于伦敦的事务所为圣特雷莎学校(St Teresa's School)的建筑设计,这是一所位于埃芬厄姆(Effingham)村的独立女子学校,位于自然风光卓越地区。

它的庭院是对旧大学学院在回廊周围的布置的致敬,也是将自然景观进一步纳入规划的一种手段。

这个设计决定是由对自然观对学生心理健康和注意力的益处的研究驱动的。

“自然遍及整个方案,”说IF_DO。从正式的庭院到户外的林地教室,再到通过“计划中心的屋顶天篷”生长的树木。

第六个表格中心由两个街区组成,一个是教室,办公室和公共休息室,另一个是演讲厅。

这些建筑物通过有盖的走道相连,环绕着大庭院的两侧,形成了柱廊。

建筑师说:“该计划包括一系列元素,这些元素利用了学校场地未充分利用的绿色空间。”

教室向内看向中央四边形,公共区域和演讲厅向外看,在林冠层上。一棵新的白桦树屹立在两座建筑之间,被公共休息室和阅览室所忽略。

该方案使用预制的结构绝缘板(SIP),轻钢框架和大跨度的胶合层压木梁。

整个建筑都覆盖着轻木,与演讲厅砖块的底层形成鲜明对比。

IF_DO与承包商Net Zero Buildings合作,后者专门研究低能耗的预制教室。太阳能电池板将为建筑物的供暖和照明提供足够的能量。

第六个表格中心是IF_DO为学校设计的十年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该规划旨在改善其现有建筑物及其与周围景观的联系。

IF_DO 在伦敦建筑节的德威奇美术馆的镜面亭在2017年备受关注。

Studio Weave还设计了一所学校,该学校通过推拉门将其林地周围连接起来,从而可以将教室开放到户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