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2 11:50:42

奥迪Q6电动SUV将被授予e-tron徽章轿车将紧随其后

奥迪在特斯拉上市的电动SUV在2018年大行其道时将被称为``e-tron'',而不是专家先前猜测的第六季度。这款SUV很大程度上将基于2015年e-tron quattro SUV概念(如图),其阻力系数仅为0.25,仅次于Model X的0.24。相比之下,梅赛德斯G 63 AMG的Cd为0.53。

首席执行官鲁珀特·史塔德勒(Rupert Stadler)确认,该车已从该系列的其余产品中充分移除,以证明其名称合理。Stadler 在汽车报道中说:

“它可与第一款奥迪quattro媲美,后者被简称为quattro。从长远来看,e-tron这个名字将代表纯电动传动系统结构。我们将提供具有通用名称的型号,例如A6 e-tron,A7 e-tron,A8 e-tron等。”

奥迪之前已经确认了2018年的生产日期,以及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三台电动机;两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

预期的竞争对手是梅赛德斯EQ SUV,电池供电的下一代BMW X3,甚至三菱也证实了它将在本十年末推出全电动SUV。

充满电子填充战斗员的激动人心的新篇章即将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