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9 10:10:33

建筑实践OMA和CCDI赢得了在深圳海滨设计国际会议和交流中心的竞赛

建筑实践OMA和CCDI赢得了在深圳海滨设计国际会议和交流中心的竞赛。荷兰的OMA和中国公司CCDI在国际设计竞赛中击败了其他六个参赛作品。

工作室的设计将会议设施和拥有400间客房的酒店分为三个不同的体积,这些体积将相互倾斜,形成一个大型的三角形中庭。

国际会议交流中心(IFEC)位于前海区的珠江三角洲,旨在成为“沿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航行的船舶的灯塔”。

会议中心区将是一个阶梯式建筑,露台面向大型公园,这也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旁边是一个较高的多面体形状的房间,将容纳酒店客房,酒店设施和公共空间包含在面向商业区的第三卷。

这三个街区将围绕一个“城市中庭”建造,该中庭将作为会议中心和酒店的门厅,以及在城市举办文化活动的舞台。

IFEC是OMA在深圳开发的几座建筑之一。2013年,荷兰的做法完成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这是一座250米高的摩天大楼,因其三层高的裙楼高出地面36米而获得了“迷你裙”的绰号。

同年,OMA赢得了设计Essence金融大厦的竞赛,这座 180米高的大楼设有两个大型户外露台,可以穿过立面。

OMA由荷兰建筑师雷姆库哈斯于1975年创立。库哈斯去年在世界建筑节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表示,西方建筑师必须失去他们的“优越感”,即不在中国等专制政权的国家开展项目。

他说:“在中国,有一个非常专制的政权,在很多方面为其公民做出了美好的事情。”

“我最关心的是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判断,并将这些发展完全判断为消极的。我们既不能批判也不能同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