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21 16:52:58

梅赛德斯称EQC的200英里里程是不正确的

作为奔驰的首款全电动SUV, EQC可以说是奔驰近期历史上最重要的产品之一。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未能正确传达其新产品最重要的一条信息:行驶里程。

梅赛德斯-奔驰说,在美国市场,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测试周期,这款中型电动SUV充一次电估计可以行驶200英里(322公里)。然而,在欧洲市场,根据NEDC的程序,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个超过450公里(279英里)的不同行驶里程。

这本身并不罕见,因为EPA和NEDC有不同的测试方法。然而,梅赛德斯-奔驰似乎对美国的练习场有了新的想法——也许是在有人批评200英里的里程不够用之后。

在绿色汽车报告的一份声明中,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美国子公司更新了里程估计。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和技术公关经理迈克尔•米涅利(Michael Minielly)表示:“我们在斯图加特的同事告诉我们,美国市场EQC的初步估计里程为200英里是不正确的。”

“目前,我们要求你使用450公里的NEDC数字(约279英里),”声明补充说。该高管还表示,美国的官方范围将在更接近市场推出时公布。

虽然279英里的续航里程听起来肯定比200英里更好,但不得不说,新的欧洲驾驶循环(NEDC)是一个过时的程序,因为它的数据过于乐观(当然,对汽车制造商有利)。从9月1日开始,NEDC已经被一个更现实的标准WLTP(世界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所取代。

EPA和WLTP都被认为更接近真实世界的性能,因此EQC可能无法提供279英里的范围,毕竟,使最初的200英里估计更有可能是准确的。那么,为什么要纠正它呢?是不是因为它比竞争对手提供的价格低?

奔驰的电动SUV计划明年上市,与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Model X的epa级行驶里程为237英里(381公里),电池容量最小,只有75千瓦时(EQC有一个80千瓦时的电池组)。然而,在其100千瓦时最高规格(100D),特斯拉额定为295英里(475公里)。另一方面,在WLTP循环中,e-tron的预期射程超过400公里(248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