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1 11:43:42

欧洲的巴西股票流入量超过美国

根据新的研究,自去年取消交易税以来,流入巴西的外国股票基金激增。2012年前8个月,欧洲公司对巴西股票的投资比例达到所有外国投资的45%,首次超过美国的同期外资流入,同期为38%。

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报告显示,2008年,巴西股票中的外国资金流入比例中,美国公司的流入量为52%,欧洲公司的流入量仅为26%,而亚太地区和中东的流入量一直稳定在5%以下。 。

在监管机构于去年12月停止对外国实体进行的股票交易征费之后,2012年巴西股票的总体外国投资达到40%,而2010年为30%。

自2009年10月推出以来,外国人对股票,衍生工具和固定收益交易的IOF税率为2%,一年后,衍生工具和固定收益工具的IOF税率提高至6%。巴西政府最初是采用征税来控制他对巴西雷亚尔的快速升值。继续对流入固定收益投资和衍生品的流入征税。

艾特集团(Aite Group)分析师,《 2013年巴西关注焦点:地下机遇》一书的作者丹妮尔·蒂尔尼(Danielle Tierney)表示,从美国转向欧洲是出乎意料的。

“美国不再是该镇唯一的巴西客户。贸易活动和向欧洲市场开设账户的转变表明,对Bovespa所有产品的需求都在增长,” Tierney说。

该报告还强调了巴西的高频交易(HFT)的增长,但该增长受到国家法规的限制。赎回巴西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的1.5%税款以及IOF税中衍生品的剩余征税,限制了HFT的增长。尽管如此,高频交易的百分比仍达到2011年11月高点,占股票的11.5%。

尽管巴西BM&F Bovespa交易所正在改善其技术基础设施-包括实施新的交易平台以及正在进行的改造和整合其清算基础设施的项目-这将使HFT公司受益,但该报告预计,与交易所的HFT公司相比,HFT的增长幅度较小。自己的预测。

该报告称:“尽管观察家和交易所本身在2011年末对HFT的可持续参与做出了乐观的估计,但交易所本身预计将在这两个领域实现约10%的可实现水平,大约为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