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8 17:09:45

2019年丰田花冠泄漏揭示了新鲜的设计

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瑞士之前几个小时,2019年丰田卡罗拉(被称为Auris海外)的形象已经浮出水面。单张图片首次展现了清新的设计,采用了丰田其他近期车型上的一些锐度和角度。您可能会注意到斜视和聚焦的前灯通向中间的薄中央格栅。这与应用于新凯美瑞的主题非常相似。

在下方有一个巨大的主格栅部分,装饰有黑色网状插入物,整齐的小侧面集群装有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不像大多数新车那样安装在这里。相反,它们被插入内部前灯壳体内。

沿着两侧,2019年的卡罗拉采用了光滑圆润的外形,最小的车身线条赋予其优雅和一致的轮廓。这款车展似乎也展示了黑色车顶和支柱配色方案,这可能会成为一种运动性的选择。这是上周在一个预告片中暗示的。

据我们所知,新卡罗拉将首次亮相上周概述的丰田新动力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为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26kW,功率为205Nm,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为107kW,功率为180Nm(不包括电动机输出功率)。Corolla也可能提供新设计的六速手动和CVT汽车。至少在一些海外市场,已经有人谈到丰田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饰,但是,根据最新的凯美瑞丰田将可能将一个有趣和创新的客舱布局包装在一起。预计触摸屏媒体和大多数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些很酷的新形状和修剪颜色选项。

所有这些都将在任何时候公布,我们将在一个单独的报告中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澳大利亚将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