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5 17:48:00

Blackrock员工的内部备忘录显示将裁减约400个工作岗位

根据今天发布的报道,黑石集团将削减约400个工作岗位。削减额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3%,是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该公司生产。

随着公司重组其投资部门,2013年裁员约300人,但此后其总人数增加。

Blackrock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一份给员工的备忘录证实削减尚未最终确定,但受影响的人“将得到公平和尊重”。

总裁Rob Kapito和首席运营官Rob Goldstein在备忘录中表示:“作为全球领导者,我们需要不断重新评估我们的组织,以寻找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更有效运营,将资源集中于战略重点并创造新机会的方法。对于我们最强大的员工。“

该公司预计将进一步投资其人才库,并以更高的员工人数结束今年。

Blackrock是减少员工人数的最新公司,成本上升和收入下降迫使许多人简化员工人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