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0 16:31:49

随着拥挤的树木生长森林密度越来越大并且繁荣昌盛

这是一种红褐色的长角牛(Anaglyptus mysticus),它与许多其他生活在瑞典南部的木甲虫一样,面临着灭绝的危险。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研究人员发现,濒危地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二十世纪的立法,旨在保护和丰富他们所居住的森林。

由该国生物与环境科学部的奥斯卡格兰率领的研究人员发现,保护性立法 - 当时被认为是开明的和世界领先的 - 有助于锁定大片森林,随着拥挤的树木生长,森林密度越来越大并且繁荣昌盛。

不幸的是,甲虫适应生活在阳光照射和开阔林地的橡树中,因此它们的栖息地越来越多,它们的灭绝风险也随之增加。

格兰及其同事在“ 生物多样性与保护 ”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指出,解决方案是减少许多树木。

“这些昆虫代表了我们承诺通过法律和国际协议保护的生物多样性的很大一部分,”格兰说。

“除了美丽迷人之外,它们还在稳定森林生态系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们以前知道,在管理层干预后,他们立即对减薄做出了积极回应。但是这项新的研究表明,这种影响在10年后仍在持续甚至得到加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