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2 16:46:57

Cowen的信息主管搬到伦敦担任LSEG的职务

纽约Cowen的前任首席信息官将搬迁到伦敦,担任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的新职位。根据The TRADE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Ann Neidenbach本周早些时候加入了交易所,担任共享服务的首席信息官。

她将负责发展集团在斯里兰卡和罗马尼亚的BSL业务,该业务在交易所的全球运营实体中提供技术,数据服务和企业支持,并向LSEG的首席信息官兼首席运营官Chris Corrado汇报工作。

LSEG补充说,Neidenbach最初将在纽约工作,尽管她计划在9月搬迁到伦敦。

Neidenbach拥有超过25年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尤其专注于技术,最近担任Cowen的首席信息官,负责监督公司过去一年所有业务的技术创新。

在此之前,她曾在Convergex担任首席信息官两年多,负责概述公司技术服务的战略方向。Neidenbach还曾在纳斯达克担任全球技术产品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并在花旗担任电子交易技术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