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7 10:06:39

在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上提交了澳大利亚名为Camaro的商标申请

Will Holden会介绍Camaro吗?目前尚无人确认,但在澳大利亚商标局发现了强有力的线索。似乎通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在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上提交了澳大利亚名为Camaro的商标申请。该申请是在上周11月20日进行的,预计将在2月19日之后完全注册。

该商标涵盖一系列领域,如钢笔和杯垫等商品潜力,以及服装,广告和零售服务,包括汽车销售。它还涉及机动车辆的维护和保养。

通常,商标并不意味着肯定会有一辆带有该名称的车辆。通常情况下,公司可以保护名称的权利,以阻止其他人使用它。该名称之前已在当地商标局注册,并于2009年以不同的级别更新。

众所周知,霍尔顿正计划推出英雄跑车模型。它在几年前证实了这一点。它还证实,其未来三分之一的产品将来自通用汽车的欧洲武器(欧宝/沃克斯豪尔),另外三分之二来自韩国,通过大宇工厂(如现有的Captiva)和泰国,以及可能是美国。

目前尚不清楚潜在的澳大利亚Camaro是否会佩戴Holden徽章。有一些猜测表明它可能属于HSV的责任,前面有一个雪佛兰徽章。我们最近联系了HSV,他们可以说,“未来将是令人兴奋的!”

霍尔顿显然需要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福特野马的竞争对手,如果它想要保留其V8粉丝,因为当地制造的Commodore已经停产。你怎么看?你喜欢Holden Camaro而不是Ford Mustang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