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3 09:07:46

DTCC-Euroclear的保证金公用事业发布再次延迟

DTCC和Euroclear的GlobalCollat​​eral保证金转运公用事业公司(MTU)的推出再次停滞不前,消息人士称客户对该服务的需求不足是其原因。MTU最初是在2015年中期推出的。

GlobalCollat​​eral的首席商务官Ted Leveroni证实,MTU项目目前的目标是2017年中期推出。

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欧洲已实施了三项要求增加抵押品需求的主要法规。

这些包括保证金和清算要求。

根据DTCC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经理Mark Jennis的说法,2016年4月贸易显示,由于欧洲法规的影响,该服务将在2017年之前推出。

然而,截至2017年3月,欧洲将看到所有保证金和结算规则的开始,但有些阶段将逐步推出。

最大衍生品用户的初始保证金(IM)要求自2016年9月1日起生效。

变动保证金(VM)要求也将于3月生效,而最近应用OTC衍生品的中央结算规则。

一位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表示,该项目将在12个月内完全被遗忘,并表示该项目“零业务,未来任何业务前景不佳”。

DTCC发言人还证实,安德鲁道格拉斯已放弃在GlobalCollat​​eral董事会中的职位,由DTCC的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销售主管James Hollands取代。

Douglas将继续担任DTCC Derivatives Repository的首席执行官以及EMEA和亚洲政府关系的总经理。

据DTCC发言人称,由于GlobalCollat​​eral的重点已经从“启动和监管审批阶段发展为社区建设阶段”,因此重组工作正在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