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2 09:34:23

Quedex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受管制的以加密为中心的期货和期权交易的边缘

在直布罗陀金融服务委员会(GFSC)作出了原则性的决定发出分布式莱杰技术授权给Quedex。这一决定标志着授权过程的最后阶段,因为Quedex仍然需要向GFSC展示它在获得许可证之前能够达到所需的条件。该许可证将使Quedex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受监管的以加密为中心的期货和期权交易所。

Quedex为其用户提供了在完全成熟,透明和安全的金融平台上交换加密资产的期货和期权合约的机会。它是世界上第二个提供此服务的交易所,并且在GFSC作出积极决定的情况下,交易所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受监管的交易。

Quedex为其客户群提供机会投资者,矿工,套期保值者和活跃交易者,以及对冲加密货币波动的机会。目前以加密为中心的期货市场每日成交额为40亿美元,尽管出现了熊市,但仍在增长。

现在,关于许可证的原则性决定已经成为唯一能够提供合规服务的同类公司,这可能为机构投资者和其他在适当监督下寻找平台的交易者提供巨大的可能性。金融监管机构。

最终的DLT许可证意味着遵守GFSC规定的严格规定,并为传统上不透明的行业注入急需的透明度。

Quede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Wiktor Gromniak说:

“原则上的决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我们现在正在获取的许可证将为客户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些保护是他们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获得的,例如围绕IT安全,财务审计流程和围绕有效公司治理安排的政策。它将有助于将不受管制的灰色区域的加密推向透明的环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这一运动的先驱。“

Quedex由对DLT经济有深入了解的忠诚投资者提供支持。其中之一是Wojtek Kostrzewa,曾担任ITI媒体首席执行官和mBank前首席执行官以及其他高级别c级职位,目前担任Quedex主席,与其成功的Blockchain创业公司Billon的首席执行官职责相似。他说:

“Quedex是正确理念的罕见组合,由合适的人执行,这是投资者一直在寻找的。Crypto期货交易所现在很热门,只要看看Kraken最近9位数的CryptoFacilities收购,或纳斯达克和ICE进入竞技场的努力。随着即将到来的许可,Quedex已经获得了关键优势,并且有能力抓住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