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1 16:19:54

谷歌的下一个开发者大会就是模块化智能手机

拼凑像乐高积木这样的智能手机的梦想似乎不再是牵强附会。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在今年举办三场开发者大会,推出Project Ara模块化智能手机概念,第一套将于4月14日和15日在加州山景城举行。

作为上周正式加入谷歌的摩托罗拉高级技术与平台(ATAP)集团的延续,Project Ara推动模块化智能手机成为现实。Ara项目正在探索基于各个组件将手机结合在一起的想法,而不是购买单个完全构造的手机,其中所有组件看起来像一个黑盒子。

Ara可能看起来很牵强,但在一个我们的智能手机在短短几个月后似乎已经过时的世界中,零碎升级组件的概念对于技术人员来说非常诱人。

这可能不是一个主流游戏的概念,但就像ATAP集团最近宣布的移动3D绘图工作Project Tango一样,探索雄心勃勃的研发项目具有很大的价值。

Google表示,第一次会议将围绕Ara模块开发人员套件的发布,该套件包含创建Ara模块所需的一切。在会议上,谷歌计划通过Ara的计划功能,从社区获取反馈,并为模块开发者提供奖品。该公司表示,第一个MDK将基于Ara的设备上通信网络的原型规范,而未来的版本将采用更高效的技术。

第一次会议的注册现已开放,每张门票100美元(学生25美元)。Google还将免费在线播放整个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