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5 14:16:18

这家公司提供仅21卢比的无限互联网数据计划

电信行业开始的数据战​​争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为了与Reliance Jio竞争并保持竞争力,许多电信公司一直在提供有吸引力的计划。在这一集中,沃达丰推出了21卢比的计划。这次,沃达丰将21卢比的互联网计划推向了市场。该公司的计划适用于预付费用户。

用户将获得21卢比的价格:在 此包Vodafone中,用户将获得3G / 4G互联网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一天。在此计划中,用户将在一小时内获得无限数据。但是,没有通话时间。

除此之外,让我们知道其他电信公司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哪些服务:

Airtel的Rs 5计划:在 此计划中,将为用户提供4GB 3G / 4G数据,有效期为7天。用户只有在升级其SIM 4G时才能利用此功能。

Airtel的8卢比计划:通 话费将在此计划中变得更便宜。这样,用户将能够以每分钟30帕的速度拨打本地STD呼叫。有效期为56天。

Aircel Rs 14计划: 此计划中提供的100 MB数据有效期为2天。没有免费的语音通话。

Idea Rs 15计划: 此计划有效期为30天。在此计划中,用户将获得100 MB数据。这样,所有通话费率将降低到1.5派。

Idea Rs 17计划:在 此计划中,您将获得200 MB的数据,有效期为15天。同时,在90天内,本地STD通话费率为每分钟1.2派塞。

Jio Rs 19计划:在 此计划中,用户将获得无限制的语音通话。与此同时,还提供了200 MB 4G数据。

Aircel的Rs 28计划:在 此计划中,将提供250 MB的数据,有效期为5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