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30 17:40:01

带宽由BSNL提供基于班加罗尔的QuadGen提供无线支持

哇哇泰姬陵说,现在不只是哇哇泰姬陵,因为泰姬陵对来访的游客是个好消息。这个美丽的大理石王冠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对于任何类型的浏览或使用,例如下载,浏览等,将提供免费服务的前30分钟,此后每小时收费 30卢比。

该服务由电信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于6月16日在阿格拉启动。

他说,带宽由BSNL提供,基于班加罗尔的QuadGen提供无线支持。

数以百万计的本地和外国游客参观了莫卧儿皇帝沙贾汗(Shah Jahan)为纪念他的妻子Mumtaz而建造的泰姬陵(Taj Mahal)。

官员们说,过去有很多游客,特别是外国游客,抱怨这里没有Wi-Fi设施。

有鉴于此,印度考古调查局(BSI)要求BSNL在这个综合大楼内启动该项目。

阿格拉的Wi-Fi互联网设施仅在Cantonment火车站可用。

如果该试验在泰姬陵成功,则BSNL也将在法塔赫布尔西格里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