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8 14:18:55

防止错误交易的风险控制措施未得到适当实施

根据美联储的最新研究,防止错误交易的风险控制措施未得到适当实施,逃脱性算法比最初的想法更普遍。芝加哥联储的研究汇总了一系列市场参与者的访谈,发现四家清算经纪商中的两家,三分之二的自营交易公司以及每个被质疑的交易所都经历了错误的算法。一家交易所补充说,它可以检测出对价格有重大影响的失控算法,但无法确定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了过多的头寸。

流氓算法的普遍存在被认为是由于经纪人之间竞争以提供最快的市场准入以及交易后的数据接收延迟而导致的不正当安装或对交易前风险管理控制的不当所致。实时监控客户流。

“接受采访的大多数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的贸易公司都将较少的交易前支票应用于某些策略,”资深政策专家,《芝加哥联储》作者,《如何在高利率时代保持市场安全》一书的作者建议。快速交易”。“交易公司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延迟。”

鉴于许多对时延敏感的贸易公司在交易场所中有股权,可用来影响交易所系统的结构,因此交易所的所有权结构也受到质疑。

该研究还表明,有时候没有一个实体能看到交易参与者对市场的整体敞口。这是一些风险管理技术提供商正在考虑的问题,纳斯达克OMX旗下的FTEN最近在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安装了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该银行可以了解其所有欧洲客户在整个市场上的敞口。

为了防止将来与高速交易有关的损失,该论文建议对一段时间内可以发送到交易场所的订单数量施加限制,这是一个可以在一个或多个级别停止交易的终止开关。以及限制亏损的损益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