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17:09:20

采取Alexa和Cortana Snips首次亮相基于区块链的AI助手

总部位于巴黎和纽约的创业公司Snips周三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人工智能(AI)辅助设备,类似于谷歌的家用设备。Snips AIR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来保护用户免受大型集中式技术公司的数据滥用。

“Snips AIR旨在成为Google Home,Siri和Alexa的私人设计替代品,”Snips在新闻稿中写道。

Snips AIR不是将用户数据存储在云中,而是将信息存储在实际设备上,用户可以选择加入并将加密数据发送给公司进行性能分析。根据Snips的说法,像Alexa这样的家庭设备通过从人们家中向开发人员发送个人数据进行产品性能分析来“消除隐私” - 这是许多用户不知道的事实。

Snip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d Hind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现有的语音助理代表了当今互联网出现的所有问题:个人数据的集中化,剥夺隐私以及对用户和开发者的利用。” “Snips AIR将于2019年末出货,将为那些关心保护隐私的家庭提供真正的替代方案。”

2018年5月,据透露,亚马逊的Echo助手已在其所有者的家中录制了一段对话,并将音频发送给随机联系人,该联系人迅速致电该女子,并警告她关闭该设备。出现这种情况之前,亚马逊曾多次声称Alexa没有收听或记录对话。“我觉得自己被侵略了,”这位女士告诉KIRO-TV。“完全侵犯隐私。”

Snips的分散式AIR设备还将包括用于家庭的应用程序,用于调整灯光,恒温器或窗户,以及用于检查天气,烹饪,日历,提醒,多媒体,日期和时间 - 所有这些都建立在公司的区块链上。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其分散的应用程序商店开发和提供更多应用程序。

“Snips的愿景是将AI助手嵌入到每个设备中,”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让技术变得如此直观,以至于它消失在后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