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1 14:04:05

修长的松木板条由Modus Studio包围阿肯色州的埃文斯树屋

美国公司Modus Studio 使用钢铁和热处理过的松树在 阿肯色州建造了一个“活着而又神秘”的 树屋。埃文斯树屋位于阿肯色州中部温泉镇附近的占地210英亩(85公顷)的Garvan Woodland Gardens。自然公园由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Arkansas)所有,占据了一个被Quachita河环绕的树木繁茂的半岛。

树屋位于儿童花园内,拥有原生树种,包括橡树和松树。该建筑由费耶特维尔的Modus Studio设计,是一种互动的教育体验,旨在“让孩子们回到树林里”。

树木学 - 对树木的科学研究 - 影响了建筑的计划和设计。树屋具有雕塑般的轮廓,可以被看作是一种动态形式,当人们在场地周围移动时会改变形状。

从某些有利位置,不对称结构似乎倾向于一侧。

“它旨在将自己伪装成景观并成为这个地方的生态 - 有机,但活着和神秘的自然,有目的地激发孩子们对森林的想象力,”该项目描述中的工作室说。

该建筑通过六对细长的钢柱从地面抬起13至25英尺(4至7.6米)。

通过提升结构,团队能够保护下面的地球,同时为游客提供了在树冠中的感觉。高架走道通向多层树屋内的中央开口。

该结构由113个肋骨组成 - 其中10个由钢制成,而其余部分则由热化的南方黄松制成。热化过程包括使用热量和蒸汽来增加木材的耐用性和耐候性。

所有的翅片都连接到一个贯穿建筑物长度的中央钢脊柱。

“钢筋和脊柱充当骨架,垂直框架,将顶部和底部脊柱和地板连接到六对柱子上,”工作室告诉Dezeen。

“钢筋沿着木肋形成的形状,以帮助隐藏树屋的结构框架,进一步实现在树林中创造神秘人物的目标。

在弯曲结构的东端和北端,团队创造了一些洞穴,可以提供清晰的森林景观。东边较大的开口部分被穿孔金属屏覆盖。

由Modus Studio的内部制造车间创建,屏幕具有类似树枝和叶脉的图案。

网用于覆盖树屋“尾部”的较小孔径。金属网填充物可防止游客摔倒,同时仍让人们感受到与森林密切相关的感觉。这个观看区域甚至可能引起一种不安的感觉,这是设计团队目标的一部分。

“一定的风险和危险感是有意的,因为这是在树上的一部分,”工作室说。

自2008年成立以来,Modus Studio已在其所在的阿肯色州完成了许多项目。据该公司称,树屋是最具开创性的作品之一。

“这个独特的结构是Modus Studio的定义小项目,”它说。“从设计到制作,我们能够将我们从童年时代获得的自然世界知识与我们来之不易的思想,创造,做哲学相结合。”

该公司的其他项目包括扩建的工作室和宾馆,其中充分利用了金属,并改造了牧场式住宅,其中包括用雪松和风化钢包裹的新外墙。

最近几个月,该公司与品牌局合作完成了The Holler--一个共同工作,用餐和玩沙狐球的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