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09:13:05

Google智能助理会告诉您航班是否可能延误

Google智能助理现在可以预测航班延误。该搜索巨头周一表示, Google智能助理将警告您预计这个假日季节的航班延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亚马逊的Alexa和Apple的Siri等竞争对手的语音助手将主动通过手机通知您有关预测延迟的信息并提供理由,如果它知道原因。

你也可以问,“嘿谷歌,我准时出发了吗?” 或者“嘿谷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从纽约飞往西雅图的航班状况如何?”

1月份,Google Flights增加了预测航班延误的功能,以便在实际宣布延误之前。预测基于历史飞行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根据一篇博客文章,谷歌会向你展示如果计算机确定85%的预测 。您可以使用Google搜索您的航班号或路线来查看预测。

谷歌周一也会更新功能,让假期旅行变得更轻松。如果您要前往新的城市,Google地图现在会有一个“探索”标签,向您显示该城市的活动。Google Flight会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和学校假期期间向您显示航班价格趋势。您还可以在Google上的某个位置搜索“要做的事情”,以查看世界顶级目的地的热门活动和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