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0 08:37:38

ICE在新单位下结合债券交易平台

美国交易所集团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将其固定收益交易平台合并为一项名为ICE Bonds的新业务。新部门将ICE BondPoint,TMC Bonds和ICE Credit Trade汇集在一起​​,提供单一管理,以及ICE Data Services提供的连续和日终定价和分析。ICE Bonds将为客户提供各种匿名和披露的交易方式,包括点击交易,报价请求(RFQ)和投资组合拍卖。

马歇尔·尼科尔森(Marshall Nicholson)从技术驱动的经纪人 - 经销商Millennium Advisors加入ICE,领导ICE债券担任总裁。Nicholson曾担任BondPoint的董事总经理兼总裁,ICE于2017年以4亿美元从Virtu Financial手中收购 .TMC 债券的负责人Tom Vales将向Nicholson汇报ICE债券的首席运营官。

“通过结合ICE现有的执行平台并利用ICE Data Services提供的广泛定价和分析,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流动性,交易协议和执行交易的选择,”Nicholson评论道。

“这种新结构使我们能够优化效率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很高兴与Tom Vales和ICE团队的其他成员合作,因为我们与众多客户合作,使ICE Bonds成为固定收益社区的首要贸易执行提供商。“

近年来,ICE通过收购BondPoint和TMC Bonds来加强其固定收益交易业务,并在8月表示,它计划将单一实体下的业务合并。 ICE还透露,今年到目前为止,访问BondPoint的需求增加了33%。

“ICE在使用先进技术和创新为不透明市场带来更多透明度和效率方面拥有悠久而典范的记录,”ICE总裁本杰克逊说。“随着固定收益市场的不断发展,将我们的执行平台置于单一结构和领导团队之下,我们可以集中精力为客户提供各种工具,以准确评估债券,查找库存,有效交易和管理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