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14 10:01:44

三星Galaxy S10系列开始在印度接收Android 10 One UI 2.0软件更新

上周,三星开始在德国向三星Galaxy S10设备推出其稳定的OneUI 2.0自定义外观(基于Android 10)。令人惊讶的是,相同的更新现在正在推广到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几个国家。更好的是,该更新不仅限于beta测试人员,非beta测试人员也可以享受与最新的Android 10One UI 2.0稳定更新相同的效果,这击中了尚未注册使用One UI的设备以及2.0 beta版程序。

三星Galaxy S10设备已开始在印度接收Android 10 One UI 2.0稳定更新

如果您引起注意,我们很惊讶地看到更新发布到Samsung Galaxy S10设备。这背后的原因是三星的官方更新路线图,该路线图仍提到该设备1月Android 10稳定的推出时间表。无论是否令人惊讶,无论如何这都是个好消息,并且由于更新已经影响到世界某些地区,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在2019年底之前会有广泛的影响。

以防万一您感到好奇,这些国家已经开始接收此更新-德国,巴拿马,韩国,西班牙,法国,越南,波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

如果您是上述任何一个国家/地区的居民,则可能需要检查设备中的更新。为此,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进入设置菜单-选中“检查更新”选项,如果更新已到达您的设备,则只需轻按一个按钮即可获取它。更新大小为1979.05MB,因此您需要稳定的互联网连接才能下载该文件。此外,为了安全起见,始终建议在更新设备之前备份重要数据。

就更新功能而言,三星Galaxy S10设备的最新官方更新带来了Android 10和One UI 2.0的所有优点。但是,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此更新还附带了最新的12月安全补丁程序。一个UI 2.0注重简单性并提供“精致的体验”。我们通过One UI 2.0更新获得了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除此之外,此更新还附带了亮度识别功能和用于放大环境声音的选项。此外,One UI 2.0带有实时转录功能,该功能可自动将口语单词输入屏幕上的文本形式。要了解有关最新的One UI 2.0更新的信息,可以直接访问我们现有的相同的内容。

万一您不知道,三星Galaxy S10配备6.1英寸(15.49厘米)的QAM +分辨率高级AMOLED Infinity-O显示器。该设备配备八核Exynos 9820处理器,并配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在背面,我们获得了三重后置摄像头(12MP + 12MP + 16MP)。3,400mAh电池可为设备供电。该设备可在Android 9 Pie(截至目前)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