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09 16:24:09

由于采用了Android 9 Pie定制ROM HP TouchPad已经从死机复出

HP TouchPad是最具代表性的平板电脑之一。它最初是在2011年发布的webOS,这是一个移动操作系统,回想起来,它具有手势导航等功能。在TouchPad发布一个多月后,惠普宣布他们将终止对所有webOS设备的支持,因此平板电脑的价值大幅下降。这款平板电脑零售价为499美元,以99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爱好者迅速扫除了TouchPad的剩余库存,开发人员开始着手将Android 2.3 Gingerbread移植到设备上。更新的Android端口已经开发用于老化平板电脑,现在Android 9 Pie是在设备上运行的最新Android版本。

现在,XDA论坛上提供了基于Android 9 Pie AOSP的HP TouchPad自定义ROM。几天前, XDA高级会员elginsk8r为Evervolv ROM创建了一个主题。虽然蓝牙和相机还不能正常工作,但Android Pie在近8年的设备上运行这一事实无疑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将平板电脑放在某个地方的抽屉里,这可能是将它从死里复活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