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4 10:44:17

小米Redmi K20 Pro Android 10 Beta注册可以在9月8日之前完成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已经为其旗舰智能手机Redmi K20 Pro的印度用户宣布了Android 10 Beta计划。适用于Android 10 Beta的Redmi K20 Pro用户可在9月8日前注册。这些用户将首先访问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0。注册Redmi K20 Pro Android 10 Beta的用户将有机会测试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0测试版。为此,Redmi K20 Pro用户必须填写Google的Android 10 Beta表单。注册将持续到9月8日。一些注册用户将获得特殊的OTA访问权限和Android 10 Beta Tester组访问权限。

Redmi K20 Pro Android 10 Beta测试计划

9月11日,将声明从注册用户中选择的用户的名称。除Redmi K20 Pro外,其他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参与其中。但是,已经为他们规定了单独的标准。注册Redmi K20 Pro Android 10 Beta的用户必须是印度Mi社区的活跃成员。他们必须遵守Mi社区的规则。弥nimai社会,任何操作系统,而用户beta测试不能泄漏任何社交媒体平台或论坛。

标准

根据小米为在此程序中注册的用户设置的标准,用户应该知道MIUI和Android。除此之外,在beta测试期间,可以为这些用户提供多种类型的责任。除了这些,Mi FC总裁,特别团队成员也可以参加这个beta测试计划。

Redmi K20 Pro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它采用弹出式自拍相机,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Qualcomm Snapdragon 855旗舰芯片组处理器。这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具有这些最新功能的智能手机。Redmi K20 Pro使用基于Android 9 Pie的MIUI 10操作系统。在中国,这款智能手机适用于基于Android 10 Beta的MIUI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