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7 15:34:45

这款猫咪活动追踪器可以帮助你识别你的猫咪朋友是否生病了

珀松吊坠跟踪你的猫的活动和睡眠。

健身追踪器有各种形状和大小,给你一个方法来了解你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睡了多少小时。这种类型的信息不仅可以用来改善你自己的健康,也可以用来改善你毛茸茸的朋友的健康。类似Fitbit的宠物设备并不新鲜。上周在CES2020上,我能够近距离查看一个:PurSong吊坠,这是一个适合猫的健身追踪器。

猫健身追踪器的想法可能听起来很荒谬。猫不行,那他们为什么需要小猫Fitbit呢?接下来是什么,一个类似牡丹的跑步机为猫,以便他们可以参加在线锻炼与其他猫?幸运的是,珀松吊坠不会有任何噱头。它只是跟踪你的猫的活动和睡眠。我们的想法是获取有关宠物日常生活的真实数据,并且跟踪那些你的猫打破它的时间。这种想法是这样的,当你的猫朋友开始从日常生活中退缩时,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出了什么问题。任何养过猫的人都会知道,仅仅通过观察就能发现你的猫什么时候生病,这可能是很棘手的,特别是因为猫在生病时试图隐藏起来。吊坠希望尽早发现一个不规则的模式,以便你可以更快地寻求兽医护理。

通过蓝牙与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共享来自跟踪器的信息,该应用程序可以在出现异常模式时提醒您。例如,如果你的猫不像往常一样活跃,你会被告知这一点。

这种PurSong吊坠的大小大致相当于一块门托糖果,重量为20克,并具有抗水和抗尘能力的IP56等级。它附着在你的猫的项圈上,并将持续一个月的单一收费。

很有可能,PurrSong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这可能是因为当韩国公司在2019年CES上宣布其LavieBotS智能垃圾箱时,你听到了它的声音。自动垃圾箱清洁自己,并重新填充垃圾。拉夫维博特S还可以跟踪你的猫的体重(多只宠物),以及他们使用垃圾箱的频率。这个想法是,来自PurSong吊坠的数据以及来自垃圾盒的数据可以给你一个你的猫的整体健康的快照。

小小的PurSong吊坠是设计成连接到你的猫的衣领。

普尔松正在参与三星C-实验室外部,这是一个联合启动孵化计划与三星。今年晚些时候将发行《珀松吊坠》。追踪器没有价格,但PurSong希望以1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你可以预先订购LavieBotS智能垃圾箱550美元,它将在四月或五月装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